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nc300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nutrifresh , 千禧泉 , amway protein,孕妇奶粉

[复制链接]
bonbon0126
2014-3-18 04:37 PM
我有卖丞燕的产品。。 nutrifresh , 千禧泉
jb面交
有需要的话可以pm我。。  
5%-10% 买多扣多
那个女生
2014-3-27 12:11 PM
请问谁有卖千禧泉,jb区的,请pm详情,谢谢
bonbon0126
2014-3-27 03:11 PM
那个女生 发表于 2014-3-27 12:11 PM
请问谁有卖千禧泉,jb区的,请pm详情,谢谢

我有卖,pm你了。。
李丽筠
2014-3-27 08:39 PM
我是喝安利的 protein
matthew_yeo86
2014-3-28 12:13 PM
^RL^513 发表于 2013-10-3 11:04 AM
我怀第一胎~7个月半了,吃医生的补药,另外还有自己买鱼油和钙质吃~
每天早上喝amway protein和牛初乳
晚 ...

哪里有卖牛初乳?谢谢
^RL^513
2014-3-28 03:40 PM
matthew_yeo86 发表于 2014-3-28 12:13 PM
哪里有卖牛初乳?谢谢

我本身喝到很好,现在自己也有卖哦~mm有兴趣了解可以mm可以加我wechat-raineechiam513
ting99
2014-4-25 12:03 PM
bonbon0126 发表于 2014-3-18 04:37 PM
我有卖丞燕的产品。。 nutrifresh , 千禧泉
jb面交
有需要的话可以pm我。。  


Pm 产品和价钱,tq
beebee0508
2014-4-25 12:15 PM
bonbon0126 发表于 2014-3-18 04:37 PM
我有卖丞燕的产品。。 nutrifresh , 千禧泉
jb面交
有需要的话可以pm我。。  

可以pm我价钱吗?
bonbon0126
2014-4-25 09:39 PM
ting99 发表于 2014-4-25 12:03 PM
Pm 产品和价钱,tq

Pm你了,去看看
xiaoyanzi
2014-4-27 04:57 AM
我爱吃巧克力 发表于 2013-7-17 10:48 PM
千禧泉很好喝了没那么容易生病

请问jb那里有卖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