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7-31 03:29 PM 我觉得党参比较好喝啦~~~ 比较不贵~~~泡参就贵又苦哦~~~ 功效好像都一样可以补气的~~~{:1 ...
WeCaRe 发表于 2013-8-1 09:55 AM 哇~生产后恢复没生的身材不简单阿 mm用了很久恢复吗?
妮1028 发表于 2013-8-1 10:19 PM 我老公自己去买了很多泡参回来。。 等我喝完再考虑喝党参^^ 谢谢mm的建议呀~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8-6 05:13 PM 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~~~ 不会啊~~~就照顾孩子自然就瘦回去了哦~~~ 问题是70kg也算是肥哦~~~都不需要 ...
WeCaRe 发表于 2013-8-6 05:17 PM 你生了孩子都自己带了哦? 就没工作了?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8-6 05:14 PM mm很幸福哦~~~ 都可以啦~~~个人的饮食习惯不一样的嘛~~
妮1028 发表于 2013-8-6 06:38 PM 你也是很幸福呀。。 我们都幸福^^ 一起期待宝宝出生的那天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8-6 05:25 PM 我有做工哦~~~ 孩子妈妈帮我带~~~晚上就我自己带~~~ 加上网卖自然忙起来就恢复身材了~~
WeCaRe 发表于 2013-8-7 09:08 AM 嗯嗯~网卖有时候压力还真大的 需要非常自律呢,我也还在学习当中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46 PM , Processed in 0.0944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