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DeClosetBeaute 发表于 2014-3-31 09:19 PM 谢氏的女医生好像不怎么受欢迎呢~ 个人是觉得DR CHIA还不错啦~ 只是之前每次产检等超久的
chinchinchin 发表于 2014-3-19 08:53 PM Sutera Elizabeth 是去kempas hospital 生,是吗? 收费大概是多少?
cheeyian82 发表于 2013-6-30 01:16 AM KPJ公主医院的Dr Ding,口碑很好。我去年年头在那里生,自然生,病房是住VIP一个人的,凌晨四点多进院,住了 ...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7-26 01:45 PM mm这个是dr.ding的电话~~ 072253412 你可以打去询问。 但是今天明天都没有哦~~
racheldavidchoy 发表于 2014-4-5 02:35 PM 这个电话号码试了, 但没人接听~~
amily3766 发表于 2014-3-30 11:41 AM 我后来选在新加坡了。
~贝比玲~ 发表于 2013-7-6 06:24 PM dr ding是男医生^^ 真的很好~~我两胎都在那里生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41 AM , Processed in 0.1021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