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^^猪兔子^^ 发表于 2013-9-20 10:49 AM 双许不错啦! 不过如果你住在Pelangi的话, 就在世纪那边检查会比较好咯!
临家女孩 发表于 2013-6-16 02:25 PM 是咯, 态度和设备都很差
8407@2288 发表于 2014-3-3 06:32 PM 请问一下你去孕前检查了吗?我不是jb人所以不懂要去哪里检查?
joan2010 发表于 2013-9-23 11:30 AM 谢医生不好吗?想听听咧!那边不是很多人吗!听说他很有经验。
amily3766 发表于 2014-3-30 11:42 AM 我上次去,是个女的,很不好,很自以为是,问问题好像欠她钱一样
amily3766 发表于 2013-6-16 12:22 PM 请问叫什么呀
babymiki 发表于 2013-8-29 01:40 AM Sutera的Elizabeth (伊丽莎白) Dr.Hon是女医生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50 AM , Processed in 0.10257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