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mily376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怀孕分娩] 各位过来人推荐下新山的私人医院,要做孕前检查

[复制链接]
amily3766
2013-7-6 08:28 PM
~贝比玲~ 发表于 2013-7-6 06:24 PM
dr ding是男医生^^
真的很好~~我两胎都在那里生

阿?是男得?价格如何
900331
2013-7-6 09:39 PM
我也不是jb人,但是世纪dr chu很不错,很有经验
900331
2013-7-6 09:43 PM
忘了说,因为我是在那里检查的哦~我身边的人都是,而且都称赞他,他很专业,但是有些时候话不多,但你问他的问题他都会回答~经验非常的老到了
shirleyhp
2013-7-6 10:44 PM
scat 发表于 2013-6-16 10:26 AM
介绍你公主的doctor ding吧!一位处处为孕妇着想的好医生!我太太两胎都选择他哦!austin那间,你还是不要考虑得 ...

去公主找dr.ding吧~~~大力推荐~~~
有责任感,又幽默,生孩子怀孕过程都很轻松没有压力~~~
虽然自然生还是痛半死啦~~~
但是给医生接生可以放200万个心~~~
下个月我还要去找dr.ding装子宫环哦~~~
生了俩个暂时还不想生~~~俩个都是儿子~~
下次还会要生,我还叫dr.ding要等我生到女儿才可以退休~~~~~
amily3766
2013-7-7 12:13 AM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7-6 10:44 PM
去公主找dr.ding吧~~~大力推荐~~~
有责任感,又幽默,生孩子怀孕过程都很轻松没有压力~~~
虽 ...

价格比较贵吧?我现在想做检查然后怀孕
~贝比玲~
2013-7-7 12:55 AM
amily3766 发表于 2013-7-6 08:28 PM
阿?是男得?价格如何

你是指看诊费还是生产费?
shirleyhp
2013-7-7 11:40 AM
amily3766 发表于 2013-7-7 12:13 AM
价格比较贵吧?我现在想做检查然后怀孕

就跟一般私人的差不多哦~~~
但是我觉得花的值得哦~~~因为真的很放心给医生接生~~~
天使之魔
2013-7-8 02:48 AM
双许的许医生不错哦~
但个人就不喜欢双许的黄医生,觉得他比较没经验!
amily3766
2013-7-9 04:16 PM
900331 发表于 2013-7-6 09:43 PM
忘了说,因为我是在那里检查的哦~我身边的人都是,而且都称赞他,他很专业,但是有些时候话不多,但你问他的 ...

请问是在哪里
呀^_^,嘻嘻
amily3766
2013-7-9 04:17 PM
天使之魔 发表于 2013-7-8 02:48 AM
双许的许医生不错哦~
但个人就不喜欢双许的黄医生,觉得他比较没经验!

谢谢呀 ,再了解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