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mily3766 发表于 2013-7-9 04:20 PM 这么好呀?价格会不会贵很多呀?我有打算就找他可能。他也有做妇科检查吗
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-7-18 09:56 AM 对,这间不错,医生也很好,只是有点多人,每次去都要等很久,他也有做育婴的,对一些比较难怀孕的夫妻们 ...
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-7-18 01:43 PM 不是,我陪我妹去的,我本身是在双许的,过后不想换来换去,最后没换。。。
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-7-18 01:53 PM 我妹就是在他那里成功育婴的咯。。。宝宝也健康生下来了,现在也快5个月了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50 AM , Processed in 0.13840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