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ntwern 发表于 2013-6-11 09:30 PM 中午接到电话说手机好了,结果去拿手机时...手机是拿到了。结果荧幕花机身更花...明显是别人用过的。而且还 ...
愿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13-6-11 10:02 PM 退回去那他们怎么说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947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