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愿。。。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nokia有这么差吗??

[复制链接]
愿。。。。
2013-6-11 10:02 PM
antwern 发表于 2013-6-11 09:30 PM
中午接到电话说手机好了,结果去拿手机时...手机是拿到了。结果荧幕花机身更花...明显是别人用过的。而且还 ...

退回去那他们怎么说??
antwern
2013-6-12 05:33 PM
愿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13-6-11 10:02 PM
退回去那他们怎么说??

还在等答复,不过我已经和nokia care联系了。
希望可以有好的答复,不然以后大家也别买原装机了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愿。。。。
2013-11-13 09:14 PM
有你在,Nokia迟早一定能从回到大哥的宝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