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bbgia017 发表于 2013-6-9 01:50 AM 可能nokia也不好意思,直接整粒机帮你check nokia lumia 920也很出名啦,你比较幸运
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-6-9 02:34 AM 不好运让你摸到鬼牌了 不过我用着620都还不错
melisssaong@@ 发表于 2013-6-9 03:08 AM nokia在几年前可是手机界之王, 现在嘛~~~~~~
Jin3028 发表于 2013-6-9 03:42 AM 因为它自己要独特不要用android...samsung用 android 开了 galaxy 系列之后就超越它了....不过呢现在靠着 ...
JCYONG01 发表于 2013-6-9 04:12 AM 我也觉得运气问题吧~ 不过依然支持 NOKIA~
smileang3l 发表于 2013-6-9 08:48 AM 你确定IPxxxx 卖给你的是原装手机? 有时看到网上卖便宜,都感觉怪怪的
愿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13-6-9 10:19 AM 中马票都没这么准 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进厂咯。。。
bbgia017 发表于 2013-6-9 10:54 AM 是酱的啦、你现在中好过改次中 不过我还真没中过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943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