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-6-9 03:46 PM 可以的话申请换新机吧。
ultimate93 发表于 2013-6-9 09:51 PM 楼主你在Ipmart买的?然后现在warranty你给回ipmart 还是拿回去 nokia centre? 如果你是拿去一般电话店 ...
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-6-9 10:36 PM 尝试问中心吧,说这架机让你没信心。。。
crazyleaf 发表于 2013-6-9 10:40 PM NOKIA就是与众不同 就是帅!!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17 AM , Processed in 0.12363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