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cheloong 发表于 2013-6-9 10:51 PM 那么久不是吧?下次和我买吧。。。
IChaixin 发表于 2013-6-9 11:13 PM 我的Nokia lumia800没有问题,蛮好用的
elyca 发表于 2013-6-9 11:24 PM 我的都没有问题哦~~它明天就两个礼拜了
愿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13-6-9 11:06 AM 不急。。有机会的
愿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13-6-9 10:53 PM 你开手机店吗?在哪里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0 AM , Processed in 0.0877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