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、熙 发表于 2013-6-6 01:16 PM 
我去的是小clinic来的 不是人多是护士手脚慢 等到我pekcek
一样咯,那些护士写字好像刚刚学写那样,ic给她抄都抄了老半天,还有看完宝宝要写两份report,一份你的一份她们的,等到火滚,有时人手不够她们还留出去买菜,带孩子和买零食吃(clinic外面很多小商店)
偷偷告诉你,这个方法很有效。就是每次去和他们谈谈天,称赞她们,时不时带点蛋糕小食“贿赂“

她们,她们真的对你不同,搞不好你还可以插队(但是不要插队啦哈哈哈)。我每次这样做,所以他们很喜欢我宝宝,动作也很快。也不是说还要花钱买东西给她们吃,就那点东西也不会贵到哪里~~ 私人有时也等了很久,还要花更多钱,看的也一样,药一样,打的针也一样,宝宝也一样痛~~~所以~~~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