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_fish_bb 发表于 2013-6-17 05:11 PM 
你大嫂的孩子谁在带?? 8kg......我想象不到咯,才3个多月
姑姑在看,那孩子真得很肥很肥,三姑六婆看到了都讲家里没有这么大个的种,为何有这么大的宝宝,月子里就喝5oz奶了,我的现在3个月3oz喝得完就开心了。
我们用政府医院拿来量宝宝体重的graph (在宝宝卡里也有)来量她超重了,去打针misi都讲terlalu besar....所以她爸爸control她喝奶,把奶泡到稀稀,结果不喝。带到姑姑那边,姑姑也是把奶泡浓浓的,一是不浓她不喝,二是姑姑讲她不要给人讲帮人带孩子带到像瘦皮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