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_fish_bb 发表于 2013-6-8 01:24 PM 
昨天稱我宝宝1.52kg了,我不敢跟他们吵,有个妈妈就是跟医生护士吵后,她宝宝被烘到黑黑红红。
1.52kg很好很好了,有上到就很好了。我孩子出生时候1.6kg,隔一天秤1.4kg我都想哭了,过后护士才说出生后体重一定会跌,正常的,然后再上。
对,千万不要跟护士吵,那天这边有个妈妈也是为了奶的事情吵(听说是护士把她刚挤的奶弄翻了,然后拿较久的奶给她孩子吃,我一直听她说,anak saya kecik, kamu pulak kasih dia susu basi, kalau lung infection macam mana?? 她孩子住院期间有肺部感染历史,然后又套喂奶器。不怪的她生气。结果结下来护士真的没准备奶给她孩子(我们这边护士都是弄热我们放在冰箱的人奶)结果每两个小时她都得先挤奶,不然宝宝都要饿肚子的。过后护士瞄都不瞄她孩子一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