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7-8 03:04 PM 每个人都不一样嘛~ 如果是我的话,我一定会拿出来回味~ 我也时常会翻手机里的旧照片来看哦~
忧郁谷 发表于 2013-7-8 05:12 PM 是哦 我都不太敢看 我的照片 哈哈哈 觉得自己 不是很好看 哈h Ha
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7-9 08:54 AM 你是说婚照吗?还是生活照?
忧郁谷 发表于 2013-7-11 10:45 AM 生活照呀 哈哈哈啊
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7-1 11:28 AM 我已经看了照片~ 外景的照片我很满意~就只是室内的就。。。。
piggy80 发表于 2013-7-17 03:56 PM 原来是这样的情况,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? 婚纱公司肯让你们拍过吗?
ling_bibi 发表于 2013-7-17 08:30 PM LZ, 那你有重拍吗? 如果真的不满意重拍也不会过分哦。。 婚纱照一定要自己喜欢的哦。。不然改天看会就会 ...
ling_bibi 发表于 2013-7-18 02:00 PM 哦。。那你有分享你的婚纱照吗? 你室内的照片为何不好看呢?pose不好还是化妆师的问题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6 AM , Processed in 0.0984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