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ultra^文^ 发表于 2013-6-26 10:54 AM 讲真的。。。 我已经完全忘记有哪一件礼服了。。。。 哈哈哈!!!
abbie91 发表于 2013-6-26 12:30 PM 据我所知是不可以完全重拍的哦~ 重拍要加钱的~ 因为我拍的那间听到他跟别的顾客说~每个人的美的定义不同 ...
piggy80 发表于 2013-6-27 12:14 PM 拍了却没有满意的照片, 伤心哦!
忧郁谷 发表于 2013-7-7 02:45 AM 没关系啦 结婚照拍了 以后也是拿来垫座椅 看开点哦
yyfey8183 发表于 2013-7-8 10:07 AM 自叹倒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7-8 12:10 PM 不能这样说~ 拍了过后还是会偶尔拿出来回味回味~ 哈哈~
忧郁谷 发表于 2013-7-8 12:59 PM 哈哈哈... 可是我爸妈 从来也没有在拿出来看过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93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