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6-11 10:57 AM 
真的~ 不好的婚纱店真的会破坏掉整个结婚的心情!!!
我很明白你的感受~
请问你是什么状况?不满意婚照 ...
我不是不满意化妆师,我的化妆师很有经验!我是不满意那个老板=摄影师!我的照片很早就拍好了,就是久久都不叫我选照片,直到婚礼越来越近时去问他,他才叫我去选,去到就跟我说你的照片我拍回来就看到有些不见了!他就叫我选看有选到吗!选不到在看如何!看了,我只拍外景,三套衣服只有一件比较完整,一件只有四张,一件只有一张!看到都火!

因为时间不够,还没拍照时就对他有些不满了,要快点解决就随便选出来就好了!拍照地点一直改了又改,我已经顺他了就随他意,还要我出车载他去!衣服又没改害我穿到跌跌!出外景真是丢脸死了!在去选礼服女的说这件很美,放在里面我就叫他拿出来看,看了不满意不喜欢,当然不用再试,他竟然说不要又叫我拿!我心想是你说美当然要看一下啦,哪里知道我都不喜欢他的设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