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慧君陈 于 2013-6-17 07:25 PM 编辑
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6-17 01:12 PM 
哇~你的情况比我的还要严重~
在哪里拍?服务那么差!!!
那个让你试衣服的那个女子,态度非常不好!
对咯!我的比你的差!每每人家说起婚纱照,我的心都很痛!你如果不满意可以叫他们重拍,可以的,你只需要付化妆费而已!多数商家都是这样的!我的是在皇后拍了,服务样样都差,只有一样钱拿得最快!到我婚礼结束后,婚纱都不是我亲手还给他的!他不敢见我,只是sms给我他不在新山,在新加坡!他以为我是三岁小孩麽,欺骗我!因为之前我有打给他,是在本地的线!他的店都不是专业了,是那种吃饱买包了!那个女的只不过是他的女朋友!整家店只有两个人而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