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aslyn_ly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越想越生气!我一生人一次婚纱照。。。真的没眼看

[复制链接]
irene7988
2013-8-4 10:57 PM
楼主,期待看你的照片噢
Jaslyn_lyn
2013-8-5 09:59 AM
好的好的...
等我拿了照片了,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weien_hoon
2013-8-5 01:50 PM
好像很久了。。。还没拿到照片?
Jaslyn_lyn
2013-8-5 02:03 PM
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-8-5 01:29 PM
照片去哪里看呢?

婚纱店咯...
你拍完照片,婚纱店不是会通知你几时去选照片吗?
Jaslyn_lyn
2013-8-5 02:05 PM
weien_hoon 发表于 2013-8-5 01:50 PM
好像很久了。。。还没拿到照片?

慢慢来...反正明年才结婚...
现在我跟我先生都很忙,没时间去看照片...
估计要等到10月才会去看照片...
weien_hoon
2013-8-5 02:27 PM
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8-5 02:05 PM
慢慢来...反正明年才结婚...
现在我跟我先生都很忙,没时间去看照片...
估计要等到10月才会去看照片...

明白明白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Jaslyn_lyn
2013-8-6 02:49 PM
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-8-6 09:54 AM
aiyo, 我的已经发生很久了,有两年了,我已经结婚生孩子了,只是想起当时的情形还是有点生气,效果跟我想 ...

原来~ 我还以为你也是跟我一样是在最近发生的事~
不美的照片,要怎么加照片~
不过我的是室内很难看,外景超美~
所以最后我还是有加照片~多数以外景为主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