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
我朋友也是喜歡這樣子玩樂子的
可是有天我遇到自己心中的"酒逢知己"時,真的2個人坐著慢慢品嘗也很爽...
比起跟人"劈"酒更容易醉..
以前我10+20+歲還很喜歡跟人家"隊"酒,自從認識了她之后,她教會我很多酒的知識和哲學..
慢慢的我也被她影響,有時坐著一個人喝悶酒時就會想起她教的,怎樣品嘗好酒..
所以自從3年起開始我都喜歡干喝了,感覺真的很舒服.
反而覺得"劈"酒真的很浪費,和糟蹋了釀酒師的心血..
我們以后再交流喝酒心得吧..

我比較喜歡這樣子干喝,細細品嘗的感覺,即使一個人傻傻的坐著...(不是裝酷啦)
感覺酒真的讓一個人忘記所有,配上一點點燒肉或下酒菜,,,真的很難以形容的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