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小阳 发表于 2013-3-22 03:04 PM 可乐加凌檬
HQ9845 发表于 2013-3-22 03:48 PM 喝過加lime cordial或加7up的(雖然那時是在被灌),不過感覺還不錯。
CharLessZiHui 发表于 2013-3-22 03:53 PM 然后借酒行凶 哈哈哈
HQ9845 发表于 2013-3-22 04:00 PM 那時是和同學一起慶祝其中一位朋友的生日,都是同班同學來的, 還有比較奇怪的是我沒喝酒的人連喝五,六 ...
CharLessZiHui 发表于 2013-3-22 04:05 PM 哈哈 不会那么容易醉的
CharLessZiHui 发表于 2013-3-22 03:07 PM 之前玩过用可乐来调 很难喝== 绿茶还不错
夏月 发表于 2013-3-22 10:01 AM Vodka(1oz)+Tabasco sauce(1/2oz) 我没试过,不过应该很high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49 AM , Processed in 0.0857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