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对蓝色情有独钟 发表于 2013-3-23 01:48 AM 哇... 其實會品酒的人都覺得調酒是很浪費釀酒師心血的..
nypd4q 发表于 2013-3-23 05:49 AM Balalaika: 将Vodka倒入一个调酒的量杯中,然后倒进半杯柠檬汁并加入足够的冰块,使劲摇晃并过滤后 ...
CharLessZiHui 发表于 2013-3-23 07:57 AM 哇 专业的来了
nypd4q 发表于 2013-3-23 08:01 AM 其实啊,这些是我从google找回来的... 我也还没试过,最多是掺rebina而已
异界死神 发表于 2013-3-23 08:26 AM 我纯粹来偷师的 好多玩咖
jerrytan0504 发表于 2013-3-23 09:32 AM 那么请问白色的又怎么配法呢?
CharLessZiHui 发表于 2013-3-23 10:06 AM 它本身就是白色啊
jerrytan0504 发表于 2013-3-23 10:29 AM 我的是瓶子也白色的哦 那你们说的蓝色是什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FIFA2014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49 AM , Processed in 0.0878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