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hliu81 发表于 2013-3-22 10:43 PM 直接参在Heineken / Paulaner,喝多几杯包你High
CharLessZiHui 发表于 2013-3-22 10:56 PM 等下酒后乱性xD
halloah 发表于 2013-3-22 07:31 PM 最近都少和了啦,平时去 club 都叫 vodka 来喝的 只是不是这瓶咯, 我在机场我会买一种罢了 白色 整支 ...
雪之恋 发表于 2013-3-22 05:40 PM 这个是bloody mary哦~~~~ 没喝过......可是觉得很恶心>
100sen 发表于 2013-3-22 01:28 PM 等下胃穿洞,lz就要来开贴骂你了
CharLessZiHui 发表于 2013-3-22 11:28 AM 这能喝吗==
夏月 发表于 2013-3-22 11:23 PM 你买的是Absolute?出来的时候不会被抽税的咩?
shliu81 发表于 2013-3-22 11:09 PM 做戏都是骗人的,真正喝醉的人,小弟弟是很难起的。最高进阶最High就只是“吐”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FIFA2014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4 PM , Processed in 0.1133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