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hiskey 发表于 2013-3-20 02:59 PM 楼主打算以多少资本来投资呢?开餐厅不简单,除了开店的资本也要留一笔周转,刚开始都是会要顶一阵子的,目 ...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20 03:04 PM 请问你也是居銮人吗?有没有知道那间店要出租的?最好有楼上楼下,我在找店面呢
whiskey 发表于 2013-3-20 03:57 PM 居銮人,店面现在很难找,楼主要开两层楼的?
bt大人 发表于 2013-3-21 09:44 AM halomimi那間還有做嗎?聽講收了 韓國餐隔壁 樓主期待你的餐廳,我一定會去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1 AM , Processed in 0.09094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