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心空梵 发表于 2013-3-10 10:43 PM 我也是居銮人~楼主是打算开怎样的店?大家都年轻人,我会带朋友去支持~
.HanDSomE_Ko-Ko 发表于 2013-3-11 12:59 AM 那是卖什么的店?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9 11:13 PM 谢谢各位哦,我在很努力的想要开怎样的店呢,所以要来做个调查啊
P1仔 发表于 2013-3-11 08:57 AM 我个人觉得开主题餐厅可以吸引人潮。。。(当然也能吸引外地人哦) 居銮欠缺创意の餐厅。。 很多店是 ...
啊彭0207 发表于 2013-3-11 08:57 AM 我支持LZLZ開我一定經常光顧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11 09:11 AM 谢谢mm,到时记得跟我打个招呼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2 AM , Processed in 0.11651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