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28 01:17 PM 已经把你的电话save起来了,爸爸说我们小生意负担不起3000多的租金呢,谢谢你的好意,然后电脑那一方面我 ...
DanielToo 发表于 2013-3-29 09:38 PM 1 Malaysia商店那里就免了吧!你看那间都要死不活了。。。 假如开在Kluang Rail Coffee那里还不错下,记得 ...
suki89 发表于 2013-4-7 11:05 PM lz真孝顺,而且也好大胆,就这样放下新加坡的工作回居銮开餐厅。加油咯,开了会去捧场的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9 AM , Processed in 0.09295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