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11 03:09 PM 我同意前者啦,后者嘛,小心被女朋友扭耳朵哦,那女生顾客怎么办?呵呵
.HanDSomE_Ko-Ko 发表于 2013-3-12 02:17 AM 个人愚见 lz你看看就好 西餐很普通呀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11 03:06 PM 还没呢,辞职需要一段时间,要五月才回去,mm今年几岁呢?看到你的照片很漂亮哦~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11 03:08 PM 谢谢你呀~到时欢迎你光临~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12 08:31 AM 是这样哦?我以为那里比较便宜呢?那你知道哪里有店要租吗?最好有2层楼到3层的。。。
skywingchong 发表于 2013-3-12 12:27 PM 居銮哪里啊。。
工藤 发表于 2013-3-12 12:33 PM 请问你开店需要多少资金?还有你开在哪里一代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周董周杰伦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2951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