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夏宇軒 发表于 2013-3-21 09:35 PM 卖什么都不相紧,好吃不会贵怎样都是会有人光顾的 话说楼主开了记得通知下地点啊,有时间会去试试的
小宋 发表于 2013-3-22 01:23 PM 1malaysia那裏地點不是很好..聼我爸說的... 我覺得開在街上...會比較好..but競爭也大...租金也高 重要是要 ...
whiskey 发表于 2013-3-22 12:07 PM 两层装修资本要很大噢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21 11:18 PM 嗯,一定通知你的,非常谢谢你的支持哦~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10 08:45 AM 可是我爸爸很固执,他坚持营业时间早上10点到8点就关,我还蛮担心的。。。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10 02:51 PM 嗯,没问题,本人超爱吃,会越来越胖,看到很多人的支持,我忍不住相要马上就开了,可是辞职还要到4月,店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周董周杰伦
S.H.E.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4 AM , Processed in 0.1223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