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只是小孩子 发表于 2013-3-10 01:45 AM 水比较重要,吃也不能少。。 居銮人最爱喝茶了。。
PaPaDoom 发表于 2013-3-10 02:56 AM 做餐厅的要注意几点: 出菜要快
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-3-10 08:50 AM 谢谢你的意见哦,我有信心这些我都做得到,以为爸爸要开店的原因不是赚钱,他是想要跟人家分享他煮的食物 ...
M.I.N.E 发表于 2013-3-10 02:58 AM 给个赞~你是个孝女哦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0425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