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舞him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育儿经] 有没有使用绿豆壳枕给bb压惊的习惯?

[复制链接]
meelin79
2013-3-27 12:44 PM
压惊枕千万别用茶叶来做,因为里面的茶叶会慢慢碎称粉末。
宝宝吸入体内就不好啦!

压惊枕用豆芽壳或荞麦壳会比较理想。

我的宝宝有两个豆芽壳的压惊枕。
睡觉时除了压惊,还可以让肚子饱暖,不容易涨风。
舞hime
2013-3-29 12:43 AM
萍果乐园 发表于 2013-3-27 12:32 PM
就是茶叶的味道咯。。。

你们大约给孩子用多久就会做过新的?
candylkb
2013-3-30 11:39 PM
我是买的,一个月后我儿子都不要用了。因为他不喜欢有东西压着,自己出力用肚子推掉。厉害~
水上飘
2013-3-31 04:35 PM
我買Baby Love Organic的綠豆芽殼安心枕。
不知道寶寶喜歡嗎?因爲寶寶下個月才出世,所以買來給他壓驚。
violet_house
2013-4-1 04:44 PM
小时候就会拿来压胸口,给他别这么容易下到,
儿子现在都要两岁了,临睡觉前还是会把这个绿豆袋交给他抱着睡,他已经习惯抱绿豆袋来睡觉了
舞hime
2013-4-1 05:20 PM
meelin79 发表于 2013-3-27 12:44 PM
压惊枕千万别用茶叶来做,因为里面的茶叶会慢慢碎称粉末。
宝宝吸入体内就不好啦!

荞麦壳怎么弄?那里找?
舞hime
2013-4-1 05:25 PM
水上飘 发表于 2013-3-31 04:35 PM
我買Baby Love Organic的綠豆芽殼安心枕。
不知道寶寶喜歡嗎?因爲寶寶下個月才出世,所以買來給他壓驚。

多少钱?哪里有卖?我没看过
舞hime
2013-4-1 05:26 PM
violet_house 发表于 2013-4-1 04:44 PM
小时候就会拿来压胸口,给他别这么容易下到,
儿子现在都要两岁了,临睡觉前还是会把这个绿豆袋交给他抱着 ...

是啊,我喜欢他发出的声音
水上飘
2013-4-2 07:50 PM
舞hime 发表于 2013-4-1 05:25 PM
多少钱?哪里有卖?我没看过

我在宝宝店看到的,已经有枕头套了的....好像二十多块钱....
萍果乐园
2013-4-7 01:32 PM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29 12:43 AM
你们大约给孩子用多久就会做过新的?

肮脏了就换咯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