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萍果乐园 发表于 2013-3-27 12:32 PM 就是茶叶的味道咯。。。
meelin79 发表于 2013-3-27 12:44 PM 压惊枕千万别用茶叶来做,因为里面的茶叶会慢慢碎称粉末。 宝宝吸入体内就不好啦!
水上飘 发表于 2013-3-31 04:35 PM 我買Baby Love Organic的綠豆芽殼安心枕。 不知道寶寶喜歡嗎?因爲寶寶下個月才出世,所以買來給他壓驚。
violet_house 发表于 2013-4-1 04:44 PM 小时候就会拿来压胸口,给他别这么容易下到, 儿子现在都要两岁了,临睡觉前还是会把这个绿豆袋交给他抱着 ...
舞hime 发表于 2013-4-1 05:25 PM 多少钱?哪里有卖?我没看过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29 12:43 AM 你们大约给孩子用多久就会做过新的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0573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