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霆霆 发表于 2013-3-6 03:51 PM 我有自己做一个给我的儿子用。。。 我的妹妹比较夸张,她小时候我妈咪做一个给她结果她用到里面的豆壳都变 ...
belinda_851227 发表于 2013-3-6 06:30 PM 我也做了几个绿豆/乔麦壳枕给我的宝贝,他从小就很容易惊吓。。。 现在快两岁了,没有枕头伴着睡会睡不着 ...
水瓶叮当 发表于 2013-3-6 03:42 PM 我有给宝宝用 是在jbt的卖场买的 可是现在我的宝宝很喜欢拿来咬
IsabelleHoo 发表于 2013-3-6 04:06 PM 我的是买的。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6 08:20 PM 我的也打算买~~ 看到很多都是普通的~~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6 08:14 PM 乔麦壳怎么做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3 AM , Processed in 0.10380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