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大公主 发表于 2013-3-7 08:26 PM 因为我的宝宝吸不住奶嘴,我妈就拿绿豆壳枕头来压住咯,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7 08:45 PM 你宝宝多大了?
大公主 发表于 2013-3-7 08:56 PM 现在3个月了。。。
水瓶叮当 发表于 2013-3-7 01:46 PM 我是跟这个妈咪买的 http://www.jbtalks.cc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44924&extra=page%3D3 手工 ...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7 10:29 PM 哇~~这时候开始就好可爱了~~ 我也有个宝宝。。。不过一直都不在我身边。。。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7 02:18 PM 看了~~ 谢谢你哦~~
大公主 发表于 2013-3-7 10:43 PM 是咯,宝宝已经会和我们笑了,为什么不在身边?
dingding92 发表于 2013-3-7 10:45 PM 恩恩, 很可爱吖~ 可是看了别的妈咪的留言, 我想自己给宝宝做一个耶~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7 10:50 PM 因为生产后我脊椎走位,完全无法照顾她,连走路都是问题。。。 一年多了。。。还是在看医生。。。老公 ...
大公主 发表于 2013-3-7 11:03 PM 别胡思乱想,要想你老公在为你和宝宝努力赚钱,你也要加油,为了孩子一定要把身体养好,才能陪伴bb成长,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08 AM , Processed in 0.09062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