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-2-6 02:14 PM 
我的是女的~~你的叻~
我的还好~~不会很痛~~除非洗衣粉时就会~~~
现在都懒惰用手洗了~~全部丢洗衣机~~哈 ...
我的是男的。。不是说怀女的妈妈会特别漂亮的吗??><""
那天洗很多宝宝的衣服,还有老公和我的新年衣服,我都是用手洗,自己不洗都没人会帮的,老公有说他会帮我洗,可是我跟他家人住,叫他帮我洗等下他妈一定碎碎念。。
嗨,有时真的是无言。。所以洗衣时,肚子都顶到,有时宝宝动得很出力,有时压到我很痛,再不然就是坐骨神经痛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