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llgyn 发表于 2013-2-6 03:00 PM 我的是男的。。不是说怀女的妈妈会特别漂亮的吗??>
ellgyn 发表于 2013-2-5 05:49 PM 哇,不是不可以一下子胖那么多的吗?听其他妈咪说一下子胖太多会被misi讲的哦。。
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-2-5 05:19 PM 嗯嗯~~ 我本来也是有肉有肉的~` 又是容易肥的人~~
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-2-6 06:43 PM = = 最好是咯~~~我的样子都变完~~反而觉得怀男的比较好看酱~~~ 呜呜呜~~~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6 08:37 PM 不觉得怀女的比较好看...虽然之前有听说过.. 但我怀这个感觉搽什么都还是那样... 还有我平时不啥生豆豆 ...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6 08:34 PM 嗯嗯..听说是..可是可能这次我换地方检察..所以没中骂?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6 08:35 PM 对呀...不可以衰给他们看..不能让他们有借口找别的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6 08:39 PM 哈哈..对呀对呀..我也是特地跑楼上厕所.. 虽然没有说很大很大啦我的肚子.. 就感觉有东西顶住不能完全蹲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2:39 PM , Processed in 0.10055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