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3 12:32 AM 是咯是咯..走一下就喊累了.. 对呀,心跳很快很喘有点辛苦... 比较羡慕吃不下的,一直找吃的找 ...
ellgyn 发表于 2013-2-3 09:06 AM 嗯嗯,超累。。 就是因为我都是吃一人份,所以老公一直说我宝宝很小。。怕他营养不良。。 可 ...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3 12:29 AM 93年几月的?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3 12:28 AM 嗯嗯..情况一样.. 会喝啦..但是比以前喝多一倍的水
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-2-2 02:15 PM 我是四月尾~~ 你比我快~~我也好想他快点出来 = = 可是一定要等足月~~
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-2-3 04:23 PM 我肯定是最小的~~~~ 12月31号~~~~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3 03:18 PM 哈哈..顺其自然吧..那天量了..我的宝宝大概660g
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-2-3 04:23 PM 呵呵~~ 之前就很爱吃东西~~ 现在还好~~有吃就好~~怕等下肥= =
ellgyn 发表于 2013-2-4 12:13 AM 哈哈,是啊。。 今天去复诊,重了1.3,哈哈,宝宝也有2kg咯。。。 距离生还有一个月多。。希 ...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4 12:14 AM 哦?正常刚生的宝宝大概几重啊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2:39 PM , Processed in 0.12144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