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公主的殿 发表于 2013-2-15 02:40 PM 很多反应都是正常的,第二胎我的身体真的很痒,脚还爬破皮,医生说产后自然会恢复。还要等产后==
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-2-15 02:32 PM 嗯嗯~~很可爱的~~~ 有时真的不是动~感觉在里面翻筋斗~~哈哈
febbie 发表于 2013-2-14 11:27 AM 我7个月多了~开始紧张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17 02:17 AM 哈哈..我在想应该是挣扎着..说这地方怎么这么窄啊~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2-17 02:19 AM 呵呵...妈咪会水肿么? 我的脚水肿得很够力 有什么办法消肿么?
xiaojiajia 发表于 2013-2-18 03:04 PM 请问各位妈咪通常都是回去政府还是私人产检呢??
fion_ee 发表于 2013-2-17 07:57 PM 我明天就26周了,年快过完了,就觉得好像要生了耶!哈哈!怀孕后口味没变,吃很多和一直睡是真的。哈哈!目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1:38 PM , Processed in 0.09451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