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kjester 发表于 2013-1-19 08:33 AM 
请问你说的symbian是指symbian什么版本?如果是以前的S60,跟现在的google map比较,真的差很远。LZ的电话 ...
坦白说,直到今天我还是喜欢N82系列的Garmin Mobile XT,觉得还是无法被取代!
现在用着papago M9(在note2里),用不超过5次吧。小小声说我特地买nokia c5就是为了安装garmin
虽然papago m9也是用着malfreemap了,可是我发现gps讯号接收器的稳定性及速度,还是首推nokia.....
所以我才问nokia lumia920的nokia gps有的来吗?
至少我的C5归西时我还可以买920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