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2-28 10:20 PM 换了中国下载试试@@你是Lumia 920呀?
vicchow 发表于 2013-2-28 10:50 PM 能用了,谢谢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2-28 10:53 PM 什么颜色的呢?我也是很喜欢@@
vicchow 发表于 2013-2-28 10:59 PM 跟你一样的,白色>.< 虽然很喜欢黄色/红色,不过最后选择了白色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2-28 11:31 PM 那你有获得赠送耳机吗@@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17 02:41 PM 放毒放毒.. 小弟入手一台 820 多多交流啊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3-17 06:32 PM 哈哈~你好快又换了一架呀!好用吗?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17 07:40 PM 没有换啊 我之前都没有换 ~,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851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