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阿风9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想学吉他和乌克丽丽的朋友进来!

[复制链接]
skykendy
2012-10-6 11:00 AM
好好玩~什么吗是ukelelele?
cheong2012
2012-10-6 11:18 AM
我也想学 前2个月刚买吉他自学 上个月的时候吉他旋断了 还没拿去修  我加你FB噢
dreamss
2012-10-6 11:53 AM
大哥一定要有ukelele吗?你是在JB吗?
ConnieYu97
2012-10-6 12:01 PM
我妹妹也是自己学的噢 可是没有很厉害 请问如果网线不好怎样教?
音乐人841202
2012-10-6 12:31 PM
楼主有在民歌餐厅弹吉他吗?我想学吉他。。但是想先看看楼主你的弹奏实力。。
AK-47
2012-10-6 12:37 PM
这样学到表面罢了~~~
阿风95
2012-10-6 12:55 PM
回复 125# wuming020439


    哈咯~有礼拜一天^^要周末的话要早些报名喔 因为人数有限 你想学那一种呢?你molek那里呢?是读molek?
阿风95
2012-10-6 12:57 PM
回复 126# isatan
阿风95
2012-10-6 12:59 PM
回复 126# isatan
当然可以啊 八岁以下如果是女生我会建议ukelele 男生哪一种都可以 可能吉他要买小一点的 因为手不够长 你是哪里人呢?^^
黑豆腐
2012-10-6 01:11 PM
我也很有興趣 是星期幾的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