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觉得他是买高仿的。。是跟朋友买的。。另外一个朋友也是有买。。结果也是坏掉。。 50不会贵。。你 ... xinbEbe 发表于 2012-8-16 12:46 PM
我也听真的说超好~ 不过~ 我觉得1.5k太浪费~ 我在家用1.5k干脆装个喇叭/买一set2手的audio算了~ ... T_T_JS 发表于 2012-8-16 12:46 PM
回复 小小夏 我是不会听Base啦 不过我朋友说勉强ok buzZsk 发表于 2012-8-16 12:48 PM
回复 小小夏 为什么? 不好用吗? 可怜nor 介意二手出让么? valentin 发表于 2012-8-16 12:51 PM
回复 小小夏 哈哈~选择两全其美的吧。去HTC Sensation Xe ~里面包beats入耳式耳机~绝对正版。。 ... K·Wayne 发表于 2012-8-16 12:53 PM
回复 小小夏 不是啦 他试我的 buzZsk 发表于 2012-8-16 01:0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搞怪
分享专才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9 AM , Processed in 0.10862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