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Beats 不是beast~ 如果你很注重音质的,买比较贵的~ love986 发表于 2012-8-16 01:27 PM
价钱也比较。。。?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-8-16 01:30 PM
回复 小小夏 状态如何? 没有问题的话介意出让么? 想看看照片 valentin 发表于 2012-8-16 01:38 PM
回复 小小夏 HTC算是beats耳机吧,中国也有一个是HUAWEI品牌~他是不声不声~吓你一跳而出名 K·Wayne 发表于 2012-8-16 01:39 PM
beats solo 800++拿得到 這個range裏面有一堆給你選 blue16 发表于 2012-8-16 01:4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搞怪
分享专才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9 AM , Processed in 0.0888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