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小小夏 HTC HUAWEI 小米那些有名气的牌子用了我不怕~至于CSL我怕怕 >_< note 2听说好像这个 ... K·Wayne 发表于 2012-8-16 03:07 PM
回复 小小夏 56 还不错啦 但是跟100++的比多少还是有差别@@ 这个没有东西装哦 我是用 ... buzZsk 发表于 2012-8-16 03:04 PM
回复 小小夏 哈哈~sony都要出13MP了,xperia gx~iphone 的话我要考虑下哦,我没用过iphone,不知 ... K·Wayne 发表于 2012-8-16 03:1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2 AM , Processed in 0.09991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