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小小夏 其实HTC品牌真的不错,等你用过了之后,你会被HTC的3D 性能吸引就不想用回samsung了 ... K·Wayne 发表于 2012-8-16 01:12 PM
回复 小小夏 我那个mix 的头箍被我折断了 虽然音质没有影响,还可以用玻璃胶纸贴回 ... valentin 发表于 2012-8-16 01:12 PM
回复 小小夏 还好咯 我现在用Sony的rm56 感觉声音没beats那么脆 不知是好是坏 我的b ... buzZsk 发表于 2012-8-16 01:14 PM
果然夠beast 別人beat,要仿也至少要找個名子一樣的嗎 如果你喜歡贏k-pop那種類型的個,beats好, 不然這 ... blue16 发表于 2012-8-16 01:16 PM
beats耳机的效果真的很好, 最重要的是它的声音够清脆。 当初真的没后悔买了它。。 small_dragon 发表于 2012-8-16 01:1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343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