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XIAO-WEI 在普通用是不给力~你要调bass,调重bass会感觉到耳朵都在震,调对了bass 和beats ... K·Wayne 发表于 2012-8-16 10:32 PM
我想问我在外面看到beast耳机(塞耳)很帅 但正版的一个要800~2000 (听说) 外面就看到翻版的 最少30+都有 ...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-8-16 12:00 PM
我也想买个不错的耳机..有谁可以介绍介绍... budget below 250 - 300 nbaball 发表于 2012-8-16 11:0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9 AM , Processed in 0.1144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