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htc 在日本的广告 终徒 发表于 2012-8-16 07:12 PM
回复 小小夏 看楼主是要听什么歌的,beats主要是吃牌子和它比较focus bass所以听bass的歌是很不 ... 098 发表于 2012-8-16 08:23 PM
beats 固然是好 不過是 overpriced 的 ,bose也是一樣 品質和價錢不符合 如果你是要牌子而不是音質的話 你 ... 小c﹏♂ 发表于 2012-8-16 07:39 PM
好多MM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-8-16 08:55 PM
Beast的我没看过~ beats的我就看过@@~ T_T_JS 发表于 2012-8-16 12:1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92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