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小小夏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Beast 耳机

[复制链接]
K·Wayne
2012-8-16 08:19 PM
回复 125# 小小夏


    app看是很多,但是要自己用的才几个罢了
098
2012-8-16 08:23 PM
本帖最后由 098 于 2012-8-16 08:24 PM 编辑

回复 9# 小小夏


    看楼主是要听什么歌的,beats主要是吃牌子和它比较focus bass所以听bass的歌是很不错的(正版)
如果真的觉得很贵,不妨买senheiser,这个牌子专门出音响的,可是也是蛮贵的,但是跟beats比就比它便宜
小小夏
2012-8-16 08:55 PM
htc 在日本的广告
终徒 发表于 2012-8-16 07:12 PM



    好多MM
小小夏
2012-8-16 08:58 PM
回复  小小夏


    看楼主是要听什么歌的,beats主要是吃牌子和它比较focus bass所以听bass的歌是很不 ...
098 发表于 2012-8-16 08:23 PM



    但 Sennheiser哪里有卖?我只可以去ksl和cs罢了 我要的是入耳的
小小夏
2012-8-16 08:59 PM
beats 固然是好 不過是 overpriced 的 ,bose也是一樣 品質和價錢不符合
如果你是要牌子而不是音質的話 你 ...
小c﹏♂ 发表于 2012-8-16 07:39 PM


我只可以去ksl和cs罢了 有卖吗???Sennheiser的我是要入耳的
有吗?
终徒
2012-8-16 09:07 PM
好多MM
小小夏 发表于 2012-8-16 08:55 PM

   

   
progg
2012-8-16 09:11 PM
如果真的要的話!
存錢買吧
爱情的梦幻世界
2012-8-16 09:13 PM
那时我买一个,40块,现在还25吧了,结果买回来用差不多一个月就断掉了
声音我觉得不错啦,就是没有bass吧了
teym
2012-8-16 09:27 PM
买beats Studio AA的
音质很好...我进两粒...
sokapsiao
2012-8-16 09:33 PM
Beast的我没看过~
beats的我就看过@@~
T_T_JS 发表于 2012-8-16 12:18 PM



    beauty and the beast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