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对了,入耳的我就觉得很普通,跟我买的二三十块的没分别,只是好在入耳比较fix,还有几个size选。 adonisevo 发表于 2012-8-16 07:03 PM
我觉得aaa高仿应该不错吧。。。 我最怕的就是wayar那边坏掉 每次都看得到wayar的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-8-16 07:12 PM
没关系系~~你说的那间是 正版的还是翻版的?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-8-16 06:5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草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25 AM , Processed in 0.0983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