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是指beats还是beast? valentin 发表于 2012-8-16 12:19 PM
去买Ibeats吧 正版100++ Chacles 发表于 2012-8-16 09:41 PM
一分钱一分货吧~好的当然会贵,高防的bass不会那么重。我没能力买贵的 我现在用的SE MW600蓝牙耳 ... K·Wayne 发表于 2012-8-16 12:3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1616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