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喵姬 登记多少人了?? ahteck88 发表于 2012-7-12 09:15 PM
我还是不去了不能确定==因为在朋友那里! ahteck88 发表于 2012-7-13 03:05 PM
昨天問了大家一個問題,幾乎沒什麼人回答。。。 你用什麼android手機 我要幫你root r ...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7-16 11:17 AM
我很认真的回答你啊,S2。 但是我不要 Root 到怪怪的 xD 给我~! Camera 的 File T.T 人家拍到不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2-7-16 11:55 AM
你就。。。 拿來給我幾天測試。。。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7-16 11:56 AM
我不用用哦 - - 喵姬 发表于 2012-7-16 11:5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1 AM , Processed in 0.10560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