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跟版主们不熟,你们先八一八 我迟些到 pulvee 发表于 2012-7-13 11:30 PM 够力 - - 我现在才看见 ... pulvee 发表于 2012-7-16 07:37 PM
可惜啊,不是在JB renabada 发表于 2012-7-17 01:03 AM
昨天問了大家一個問題,幾乎沒什麼人回答。。。 你用什麼android手機 我要幫你root r ...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7-16 11:17 AM
你整个聚会就是在说服我们 root 机 wenwei93 发表于 2012-7-17 02:57 PM
我也觉得... 他还是对我的S2虎视眈眈 喵姬 发表于 2012-7-17 02:59 PM
哈哈,因为他没有 root 过 S2 他觉得很遗憾说服不了你 所以现在继续努力中 xD wenwei93 发表于 2012-7-17 03:11 PM
很明显是说你是坏人吧- - 喵姬 发表于 2012-7-17 11:3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FIFA2014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020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