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那个 xD 我帮你再催看 XD 喵姬 发表于 2012-7-9 02:47 PM
灌水表情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7-9 02:50 PM
- - 什么鬼 - - 那个,你是来的吗 - - 我明天要出多一个帖子要人确认出席的 XD 喵姬 发表于 2012-7-9 02:50 PM
什麼什麼。。。 誰 誰 誰。。。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7-9 07:03 PM
什么鬼 = = 喵姬 发表于 2012-7-9 09:35 PM
日期: 15 / July / 2012 (星期日) 时间: 2PM-5PM 费用: 每人 RM12/=(咖啡 或者 橙汁 一杯 + Cake Of Th ... kiera 发表于 2012-6-26 10:07
那APPLE USER 不用去鸟?? 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2-7-10 02:20 PM
你要來也可以的。。。 只是怕你參與不到我們的話題。。。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7-10 15:43
打错 改好了 JB 的 Android 让你去策划呗 喵姬 发表于 26/6/2012 10:34
你们真的是系统歧视!!! 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2-7-10 05:1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286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