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现在的 ICS 很好用啊 XDDD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01:12 PM
刷去cm9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02:59 PM
有比较好咩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03:16 PM
聽說cm9會很順,可是沒在s2用過,你要不要當白老鼠??? ╮(╯_╰)╭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03:24 PM
挂了你买新机给我么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04:43 PM
回复 喵姬 哈哈,你想多了拉 wenwei93 发表于 2012-6-28 05:02 PM
幫你修理回就有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05:03 PM
一架换2架S2? XD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9 08:54 AM
昨晚我的S3變磚了。。。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9 10:4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FIFA2014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5 AM , Processed in 0.10235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